×稱呼隨意

×繁體字注意

×湾家人

×這邊打算乙女向一直線

×圖文雙修但等級都是小學生

× 霸圖十年 一如既往 ×

【印量調查】全員歡樂本《論!如何黑遍全聯盟?》

幫宣傳。
友人的本。

论如何黑遍全联盟:

之後的內容暫時不會繼續公布了*ଘ(੭*ˊᵕˋ)੭* ੈ✩‧₊˚  


為什麼呢(σ゚∀゚)σ..:*☆
作者們打算把黑聯盟的故事出成一本可愛的小書(ㅅ˘ㅂ˘)
但是因為怕印了沒人要或是各種印心酸的悲劇發生ヾ(´ε`ヾ)
我們來開印量調查啦✧◝(⁰▿⁰)◜✧
-


【印量調查地址】請走這裡→


【書名】《論!如何黑遍全聯盟?》
【作者】瀨月( @星星射线重击☆濑苍← 
)&翼橘( @翼橘 )&尹( @尹 )
【性質】無CP全員歡樂向小說本
【頁數】預計200頁左右
【試閱】請走這裡→


【簡介】
微草【是微草不是臥操】
《少女的日記》
隊長出差去啦!留在俱樂部看家的微草眾人無意間發現了柳非遺留在食堂的日記,柳非可是作為聯盟財富的女孩子!她的日記……是不是該要一探究竟才是?


興欣&霸圖 【興際爭霸】
《天黑請閉眼》
紀念聯盟創立的第十一年!聯盟特地舉辦了一場活動,不但找來了一位對榮耀而言有著重大意義的特別來賓、邀請被隨機抽籤抽中的戰隊……興欣vs霸圖!警察vs殺手!誰會勝出!


藍雨 【藍雨和尚廟】
《假尼姑入廟玩》
榮耀聯盟又結束了一個賽季,而愉快的夏休期也到啦。但是藍雨依然沒有女孩子!張佳樂突然發現自己被拖入一個神秘的群組裡,意外窺視到女孩們的秘密計劃……


輪迴 【輪迴牛郎團】
《夏日海邊的故事》
榮耀第一人的霸氣!周澤楷包下了附近的海水浴場,希望休假時輪迴大家可以一起去海邊玩。輪迴一行人一起來到海邊,發生了一點難以解釋的故事……


國家隊 【冠軍隊的休閒時間】
《國王遊戲》
中國隊,冠軍!這是每個中國榮耀迷心中最榮耀的一瞬間!比賽結束後的國家隊成員回到蘇黎世的飯店,他們全部窩在某個房間裡,準備來一場紀念此行的遊戲……


新生代【新生王者】
《???》
???????


退役組【誰說退役是老古董】
《???》
???????


-
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「新生代與退役組部分未公布喔!跟國家隊後段一樣買了才看的到!」
(,,゚Д゚)「不是因為還沒寫才未公布嗎?」
(๑ơ ₃ ơ)♥「……(奇怪,你怎麼知道的)!?才不是呢!」


歡樂OOC(*’ー’*)?
有(σ゚∀゚)σ..:*☆!
粉似黑的愛(*’ー’*)?
當然有(σ゚∀゚)σ..:*☆!
滿滿滿的髒話(*’ー’*)?
一定會有(σ゚∀゚)σ..:*☆!
想看看聯盟的選手們私底下的秘密生活嗎( ゚∀゚)o彡゚?
天窗率史無前例90%d(`・∀・)b!(這是什麼值得誇耀的事嗎)
陪我們一起黑遍全聯盟吧٩(。・ω・。)و!!!


總而言之♥(´∀` )人!
(*´∀`*)♡「幫忙填個印量調查明天喻隊幫你煮早餐喔!(在夢裡)」
(≧∀≦)ゞ「真的假的!嗚嗚嗚我立刻就去!」


(*ˇωˇ*人)「反正快來填印調吧。」




-


【Q&A】
有些只是單純給鼓勵的我就不放上來了喔,但是謝謝你們的鼓勵//q//
不定時更新,如果有問問題沒被放的可以等一下或是留言說一聲!謝謝!

【Q1】請問能走淘寶嗎?因為港家露天無能。。。
翼:到時候有要印再想想怎麼通販唄(?
瀨:會盡量找多一點途徑讓想購的人都可以買到的UwU

【Q2】這個表單為什麼很煩躁又很可愛到底為什麼xDDDDDD你們加油哦uu 放心(?)我會買der😆
瀨:因為我很可愛d(`・∀・)b

【Q3】所以訂了就會有囉??!!wwww
瀨:???!?!?這只是印量調查喔XDD!等確定之後會再通知的!

【Q4】希望可以放在露天拍賣,能取貨付款((期待可以印刷成書((星星眼
瀨:販售途徑請見Q1,謝謝喜歡喔//w//





【Q5】開通販之後請務必通知我##ˊ艸ˋ


瀨:印量調查結束以後都會統一通知有附e-mail或聯絡方式的朋友!謝謝喜歡嗚嗚!!





【Q6】請問露天能用7-11取貨付款嘛OuO因為敝人不會用郵寄的(#
還有我填完印調了 喻隊快來幫我煮早餐(X


瀨:見Q1&Q4喔,因為作者群們也是群傻逼……咳咳,有很多還沒弄懂的東西,不過最後會盡量給大家方便的//q//謝謝喜歡!


「起床了?」聽到聲音,你還迷糊著揉眼睛,就看到喻文州走到你身邊順了順你睡亂了的頭髮。「還想睡嗎?肚子餓著了睡不好,我做了飯,不先吃一點?」




-


TAG放不下那麼多名字啦(*´Д`)有很多很多很多人!!

评论
热度(37)
  1. 一如既往凌風亂舞×雷克论如何黑遍全联盟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幫宣傳。友人的本。
  2. 此帳號已永久停權。论如何黑遍全联盟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填個印調!雖然我最近沒有更新!但還是愛你們!//q// (←想看什麼快說快催這人稿
  3. 翼橘论如何黑遍全联盟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印量調查!第一次想出本啊很多事不太懂UwU希望有人喜歡我們黑聯盟!然後順手填個印調唄(๑•̀ㅂ•́)